甲仙貓巷。化石館

2021030816:31

01.花中貓.jpg


說到甲仙,會讓你想到什麼呢?除了可口的芋頭相關料理伴手禮,在一條小巷,懸掛著繽紛七彩雨傘,讓我們和可愛的貓咪一起在巷口相遇~

02.貓巷留影.jpg

來甲仙多回,每次都只是吃個芋冰,買個芋頭餅回家當伴手禮,這回來特地為貓咪而來,不僅滿足我的照慾症,也讓孩子覺得有趣~

03.貓來起大厝.jpg

狗來富,貓來起大厝,雖然家中無法養寵物,不過我個人也很喜歡貓狗,看到也都會覺得很有趣,但純屬欣賞~

04.貓畫.jpg

牆壁藝術,讓小小村落變的有意思,我覺得彩繪會讓一個社區活絡起來,彷佛重新給舊社區新生命般呈現,可惜我住的村落沒有彩繪~

05.藝術裝飾.jpg

逗趣的傑利和不知名的貓~

06.喵之全家福.jpg

發現喵家族的合影,當下的我們一家人應該也要比對一下,來張全家福~

07.牽紅線.jpg

短短百公尺的貓巷,繪畫著各式和種的貓兒,其中我最愛這幅牽線的貓咪,彷彿把人們的緣份牽起來般,很有意思~

08.貓水塔.jpg

平凡的水塔,經彩繪化身為可愛水塔藝術品,真好~

10.芋見你.jpg

芋(遇)見你,讓生命變的更多采多姿而美麗,感謝在這能和你相芋(遇)~

11.加菲貓.jpg

以前很喜歡看的卡通之一,加菲貓,這裡的繪的唯妙唯肖,現在的孩子不認識加菲,趁這個機會,媽咪展現所知告訴孩子~

12.特產貓.jpg

有趣的特產貓,成了最佳代言人,讓人看了就知道來甲仙應該帶點什麼回家去,果真是很棒的行銷方式~

13.真喵出沒.jpg

在走出貓巷前,沒想到遇到一隻真正的貓,孩子們大驚喜,在貓巷不僅欣賞了可愛的繪畫,也看到了真正可愛的貓~

14.化石館.jpg

接著,來到一個有點沒落的甲仙化石館,雖說裡頭有點荒廢了,但帶孩子看看化石,也挺不錯的~

15.梅子妹.jpg

唯哥遇到可愛公仔,主動要求合影,擺出她專屬的POSE,為娘的負責記錄就是了~

16.疏花.jpg

228年假,利用一天,來了甲仙,下一站到錫安山尋找梅櫻花影,其它的時間多半在自家的荔家園度過,轉眼又一年,今天花盛開,也期待辛苦的丫爸有美好收穫,到時能和大家一一分享甜在心的感動,帶著孩子到荔枝園和外公外婆一起做疏花工作,一起學習,讓孩子感受一切的得來不易,學會珍惜,是我想傳遞給孩子的教育~

 

 

甲仙貓巷位於~高雄市甲仙區林森路44號

電話~(07)675-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