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的友誼

2006112808:11

時        間:95年11月26日晚上七點半


地        點:富國路NEW HOUES


參加人員:茂男夫婦+小哥玠樺&小嫂曉萍+冠華哥+丫姐慧珠+奕榛和我


失蹤人口說明:巫頭和杏慈在北部無法參與,淑婷剛回國,鎮漢和靚瑩有事無法前來,明修和慧雯要登報報廢囉!


重要事件:我忘了拍照留念囉!可惡><


 


為了慶祝冠華哥考上台電,我們這群兄弟姐妹特選個良辰吉日要恭禧他,但因日期太趕又改來改去的,導致部份的人無法參與分享這份喜悅,俗語說:「婜某前,生子後」的運氣超旺,這句話在哥身上應證了,雖然前陣子大嫂和小BABY出了小車禍,讓他很煩心,不過相信一切都會否極泰來,哥,您要加油喔!


 


這次的聚會我們選在去過幾次的NEW HOUES富國店,大伙都點了好吃的焗飯及義大利麵,當然席間還是繞著茂男嫂的小BABY是男是女打轉,大部份都賭女生,在8月份在我家的聚會幸好沒開賭盤,不然賭女生的我一定輸的半死,因為結果已證實是男嬰了,這個消息對他們而言不知是好是壞?因為他們第一胎很期盼是個小女嬰,但不管為何,都希望茂男他們家的小BABY在茂男嫂的肚子裡好好長大,而茂男嫂則要努力生出白白胖胖健康的小寶寶喔^^


 


接下來大家也追問著榛婚後生活,想說他嫁給丫達後會不會正經點,但遺憾的是就正如丫達其名,她總是那麼丫里不達的無厘頭談話,逗得大家肚子痛,我到現在才真正明白他們為何是天生一對,因為當奕榛說她跟丫達訴說著她婆婆很好都會幫忙她拖地(雖然有拖沒拖是一樣的),丫達就會主動跑去跟他媽媽說(也就是榛的婆婆),蘇小榛講您有拖跟沒拖是一樣的(喔!買尷,丫達兄真不知哪來的勇氣),害得榛和她婆婆臉上都出現了三條線,這時丫達當然也死定了,老招一套,這時蘇小榛會跟丫達兄講你跟我去樓上一下(可想而知要修理了),但丫達也不笨總會等奕榛睡了再上去,他們兩個真的是一對寶。


 


當然聊的事很多,但多半還是繞著每個人的工作,和另一半的話題打轉著,就從七點半多聊到店快打烊,在回家的途中,還看到超大的上弘月以及超可佈的閃電,並且與冠華哥分享了很多生活大大小小事,他們都是我的貴人,我能擁有這群朋友,我真的很幸福,謝謝您們的快樂,促使我也要快樂下去^^我會好好的繫著幸福走下去的,大家都要幸福快樂喔^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