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霞.花兒.煙火

2008041807:41


彩霞一片片請帶著我去流浪,


往那片自由無憂的快樂天堂,


請撫平我內心未能平息的傷,


請治療我受過傷的那顆心房,


請讓我再見從前的幸福模樣,


請許我讓所有不悅全都遺忘。


雲彩一片片往天空飛,


人兒一個個為伊人醉,


雲彩為誰妝起了紅顏,


我為誰抑起微笑的臉,


可遇不可求的雲彩面,


只能讓影永存我心田。


晶瑩剔透粉嫩之美,寄樹蘭的蕊掛著淚,


串串似珍珠般珍貴,我也曾留過千行淚,


忘了當初心為誰碎,漸漸遺忘流淚之顏。


微風吹,葉輕墜,


蓮花顏,看不倦,


心田間,有畫面,


誰的顏,在眼前,


永眷戀,到永遠。


無意翻起舊回憶,無意間把你想起,


無意這天下起雨,無意間思念擁擠,


無意巧合的無意,讓我用心想念你。


它總是仰著頭看著天空,


而我總是習慣看著角落,


它似乎渴望更多的自由,


而我似乎想釋放許多愁,


天空與角落自由和憂愁,


誰懂給自由誰了撫平憂。


我想靜靜的守在您身旁,我不想讓心再度的流浪,


我想靜靜依偎在您胸膛,我不想再度的為愛受傷,


我只想只想好好把您藏,藏在內心叫未來的地方。


煙火施放點綴整個夜空,怎麼拍攝煙火我不太懂,


只會按快門假裝自己懂,事實像樣的照片卻沒有,


勉強挑選兩張照來獻醜,願有人願意教我拍煙火,


彩霞花兒煙火看夠沒有,不管您看了是懂亦不懂,


只想說這是我過的生活,願我的朋友們幸福快樂。 



 P.S上次在小迷糊那看到倒影的照片很美,小不點也來張雲倒影,有興趣的人可以按這玩玩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