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不點2010年月曆

2010012012:00


純淨荷顏為展新的一年,


願每個人心中充滿甜甜,


願每個人身邊都有人陪,


願每個人快樂好運連連。


二月是花兒綻放的季節,


波斯菊勾出美麗的曲線,


作陪的是陽光向日葵田,


兩者合一即為美麗畫面。


清晨陽光露出溫暖的臉,


光芒靜靜灑在這片稻田,


藍天綠葉和金黃的稻穗,


願今年是美好收穫一年。


雪白的桐花繽紛在四月,


來義部落追逐著四月雪,


雙手盛著這一場美麗雪,


期待今年能再見此畫面。


五月靜靜痴等著荷花田,


終於完成賞花的小心願,


荷花美只限於清晨之間,


藍天為景拍下荷之嬌顏。


玉荷苞是我丫爸的心血,


辛苦的栽種從來不喊累,


肥美多汁是丫爸的心願,


願品嚐之人感到心甜甜。


白雲藍天盛開的阿勃勒,


此刻的您是否也是快樂,


讓我用花寫一曲動人歌,


希望您永遠幸福和快樂。


蝴蝶是小不點的最愛了,


追蝶的樂趣也許無人懂,


只要拍到蝴蝶就有歡樂,


願這歡樂遠方的您也懂。


九月是我們分開的季節,


卻也是思念的一個季節,


兩地相思一夜過了一夜,


想念的心一天過了一天。


渾然天成的一顆荷之心,


也代表了我溫暖的心意,


讓我把它送給遠方的您,


請您接受我的一顆真心。


屬於表達愛您的季節裡,


蘋果日報送給我這個禮,


登上報紙叫我感到驚喜,


做為我們之間愛的依據。


甜蜜的十二月是幸福的,


人生有您陪伴是溫暖的,


相知相守是我們努力的,


美好日子是屬於我們的。


 


2010年月曆終於在忙碌下完成了,


把去年的回憶做成了月曆為自己紀念,


在此也要感謝小矮人姐姐送的手提袋,


讓我把它分享給更多的好朋友,


一年又過去了,親愛的朋友,去年的收穫是否也和小不點一樣呢?


回憶著過去,展望美好的未來,大家都要幸福快樂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