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鹿牧場。鮮奶酪

2013020607:56


對於初鹿牧場的印象,留在純樸、清新和舒服;


而對於初鹿的牛奶製品則有實在、濃純的深刻記憶在心頭~


寫格子這麼久了,第一次參加試吃的體驗,


除了要感謝告知我這消息的小矮人姐姐外,


也要感謝初鹿牧場寄來的義式鮮奶酪,經營業者相當的大方,


一個要價35元的鮮奶酪,一次就給十二個,


讓我能品嚐到牛奶的鮮滋味外,亦能和朋友們分享~


看著瓶身可愛的小牛設計,一隻比一隻還有活力,


跳脫一般印有乳牛照片的設計風格,注入新的創意~


拿到義式鮮奶酪時,因為是低溫宅配,到手時還冰冰的,


迫不及待打開來先品嚐,看到這Q彈雪白的外表,真叫人食指大動~


利用在地的初鹿鮮乳加上進口的鮮奶油,


用料十分的道地~


濃濃的乳香氣,軟硬適中,我想若再搭配一些紅豆、


芝麻醬或鮮果醬,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


把義式鮮奶酪排成疊疊樂,感覺就好像在初鹿牧場


看到可愛小牛奔跑般的喜悅~




一份100 g 的義式鮮奶酪,做成飯後點心,


亦是平時的午茶甜點,最適合不過了~


嚐一口,沒有令人害怕的牛奶味,反而有種濃醇香在唇齒之間,


雖無布丁的軟嫩,亦無果凍般的硬度,介於兩者之間,恰到好處~


許多不敢喝牛奶的人,也許可以嚐嚐這義式鮮奶酪,


我想您和我一樣,也會愛上它的~


義式鮮奶酪因為新鮮製作,保存時間只有14天,


建議新鮮品嚐~


濃濃的好滋味,我想唯有吃過的人才知道,


簡單的分享,希望您也能品嚐到,這份新鮮的好滋味~


同步上映,之前陳大嫂寄來的初鹿鮮奶香脆薄片,


也是很棒的伴手禮,有機會也可以買來品嚐看看~


幸福的滋味,與您一起共享,試吃初體驗,


喜歡的人不妨可以連結下列網址,參考看看,


或者下回去初鹿玩,別忘了品嚐這份鮮滋味~


初鹿牧場好味道
 http://chulupasture.myweb.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