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娃兒三歲生日趴

2014102306:50

01.2跳3  

三年前上天把您帶來我的生命從此日子充滿精采

看著您學坐看著您學爬看著您走路看著您說話

一天一天的成長點滴都是收穫的喜悅~

02.大小包子   

在全身爆血管的情況下生下了您因為為娘的骨盆小讓您卡在產道許久

所以生下來就受感染的您可知那時心疼您大過於自己的疼痛但就像外婆說的

孩子是您的她自己就會好好的真的回憶歷歷在目轉眼間您已三歲了~

 

03.誇張  

還記得您最先開口講的不是爸爸也不是媽媽而是慢慢要吃的意思

至今仍是很重吃很愛吃的您好像從小至今對吃方面都不用特別的擔心

因為您有這方面的天份~

04.躲貓貓   

四個月起常常就有人叫人好笑神天生笑點低的您

往往一個小動作您就笑的很誇張隨著漸長大好笑神也變成恰北北了

真的如此的轉變叫人很難接受不過為娘的還是要努力試著調整您的臭脾氣~

 05.漫畫版  

同事的巧手不到三分鐘就畫出Q版的您不知道大家覺得像不像呢~

 

06.發呆  

至今我仍覺得自己不像當媽的人可能比較和您做朋友

不過您每天都試著在考驗我的分貝似乎要為娘的再練媡嗓音

我想要當您的朋友還要熬上一段日子~

07.找樂子   

雖然很會找樂子的您生活充實的在過

不過沒有相近年齡的孩子陪伴您成長您開始渴望要上學了

再等幾個月明年為娘的就讓您快樂上學去~

08.搞怪   

當了媽後手機和電腦的記憶體都被孩子佔滿了一點也不誇張

當然除了我愛拍您外鄰居的姐姐也很愛拍您也會常常幫您做造型

再賴給我現在的孩子3C的使用真的比我還強~

09.大口吃   

看您吃東西是種享受常有人說養到有口福的孩子是種幸福

不過沒人知道歹款的您也是帶給我很多的困擾

吃的再多再飽也要吃換來的結果就是吐給娘看~

 10.小農夫  

常常有樣學樣看到外公外婆在除草

自己拿著蛋糕刀也開始當起小農夫~

 

11.前世情人  

冒險家雖然無法常常陪伴在孩子身邊但只要一放假不管多辛苦

也會開近三小時的路程回來看前世情人前些日子工作煩累的冒險家

想辭掉工作回來陪伴孩子但為了給娃兒過更好的生活

還是忍受了兩地相思情~

 12.盼  

每到假日就開始期盼爸比會不會回家冒險家工作無法每週休

所以每週當有人問她爸比有沒有要回家她無法得知

就自己坐在門口等待偶而看到叫人頗心酸的~

 13.看書  

靜不下來的娃兒會主動說要去圖書館看書

但去翻書翻不到三分鐘就說累了想趴著比較舒服~

 14.愛餵羊  

很愛動物的她平常除了愛餵狗狗愛看喵喵外也超愛餵綿羊吃草

上回去綠盈餵牛牛喝奶回來後更是常常吵著還要再去~

 15.吃幼蟲  

對食物接受度很高的她不管什麼東西都會嚐試

鄰居常常去捕虎頭蜂每回在抓幼蟲時她就在旁等著吃

為娘的看了就怕她吃的可過癮了~

 

16.我不怕  

天生大膽的她也許還不懂得害怕別人在忙她總是也要參一腳幫倒忙~

17.很開心   

在二個月前就開始期待過生日的她去年還等待著娘為她張羅

今年已懂得自己想要的和爸比要熊大當禮物

跟為娘的指定要熊大的蛋糕過生日~

 18.日本牛奶糖  

當我四處找小點心希望讓當天來為孩兒唱歌的人

也能拿份小禮物回家做紀念貼心的娟娟姐除了為我製作小點心外

還送來日本的超濃的牛奶糖及可愛的龍貓手帕真的太感激了~

 19.金莎泡芙  

娟娟姐製作的金莎泡芙一點也不輸給外頭的店家

拿到的人個個滿意稱讚不管是包裝或口感

真的都超優的慶生會的圓滿要份外的謝謝您的幫忙~

20.期待   

娃兒連三年的生日都不在六日配合冒險家休假的時間

我都會提前為她辦生日趴今年在103/10/18這天為娃兒慶生

晚上不好取景不過記錄是必要的過程~

 

21.踩氣球  

鄰居早餐店的老闆娘對我女兒就像自家孩子一樣的疼愛

除了提供慶生場地外還買了好多氣球

讓孩子們玩遊戲得獎品逗得大家笑呵呵的~

22.蛋糕   

在訂蛋糕這方面我做了不少功課雖然最後的成品

沒有像熊大那般百分百相似不過店家的親切服務態度

蛋糕細膩綿密的口感讓我明年若還有幫娃兒慶生仍會選擇安琦~

23.吹蠟燭   

娃兒還不懂許願為娘的幫您許了您負責開心吹蠟燭就好了~

 24.切蛋糕  

爸比大手牽小手切蛋糕與大家分享成長的喜悅~

 25.熊大蛋糕  

女兒指定的熊大蛋糕當天現做的而且店家不會為了賺錢而叫我訂大的

反而先問我幾人要吃他幫我拿捏後訂了八吋的

價格還比外頭造型蛋糕店便宜200~300重點是好吃~

26.禮物   

謝謝各位哥哥姐姐叔叔丫姨丫伯丫嗯對娃兒的疼愛

收到的禮物有些沒PO上來不過都一一記在心裡

代娃兒謝謝大家的愛~

27.小睿睿   

當天為茹茹慶生最小的孩子只有一歲多可愛的小睿睿

知道姑姑要拍他給了我這個可愛表情~

27.足賀呷   

賀呷賀呷金賀呷前些陣子因感冒小肚肚都不見的娃兒

這陣子很努力的自己補回來~

 28.耶耶  

媽媽說喜歡愛笑的小朋友雖然這陣子我很愛嘛嘛號

不過媽咪要我賣笑我也會乖乖配合的~

 30.3歲了  

三歲了真的就是天使惡魔最佳的代表日後媽咪在生活上會更嚴格一些些

因為三歲是該懂事的年齡了也希望我們在成長的階段一起加油努力~

 31.專注  

老靜不下來的您希望您今後除了吃之外也能更專心於其它事

但當然不是搞怪喔~

 32.忙很大  

還是忙很大的娃不管是採花姑娘農夫或是要去當學校廚師的您

都是媽咪中最可愛的寶貝一年一年的記錄

我的孩子三歲生日快樂~

 

延伸閱讀~

回味孕事百感交集

小娃兒茹茹滿週歲

茹小人兒滿二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