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鮮森林莊園餐廳

2013122908:15

01.LOVE.jpg  

一個夢想的園地,在格子神遊多回,在102/12/14這天終於實現心願,

為了這LOVE走訪一趟~

 02.東山休息站.jpg  

這次北部行,主要是冒險家要和過往當兵的朋友相聚,六點起床整裝,

第一站來到東山休息站吃早餐,隨著聖誕節的到來,處處都彌漫溫馨的氣圍~

 

03.吃糖黑皮.jpg  

有個娃兒賴皮,不好好吃飯,但有糖吃之後,瞧她可樂了,~

 04.新竹7-11.jpg  

吃完早餐後,冒險家一路趕趕趕,開了近四個鐘頭的車程,

終於在新竹某家7-11和朋友見到面,下車休息不到十分,

又要往下個行程邁進,娃兒看到熊熊,就要媽咪拍拍~

 05.抵達心鮮.jpg  

中部行變北部行,臨時變動,冒險家問我有沒有嚮往的地方,

這天繞過彎彎曲曲的山路,終於抵達夢想之地-心鮮森林~

 

06.入園處.jpg  

買了票走進園區,還來不及逛,因為已預訂十一點半的午餐,

店家只保留十分鐘,抵達時已11:20,催著三口子的大人小孩往餐廳真愛館走,

巧遇聖誕老公公發糖果,孩子們可樂了~

 08.餐桌.jpg  

因用餐時刻剛到,裡頭用餐的人不多,所以趕緊拿起相機拍拍拍,

初步印象還不賴,光是餐桌上的小花就給人無比好心情~

 09.沙拉吧.jpg  

主餐來之前,來些沙拉吧的餐點解解嘴饞,

如果渴了,餐廳也提供多種冰熱飲品可選擇~

 10.餐廳一隅.jpg  

餐廳一隅~

 11.等待呷飯.jpg  

等待呷飯的娃兒,超愛玩餐具的,每回用餐,一定要有一整套才能滿足她~

 

12.青醬鮮菇燉飯.jpg  

瑜兒姐姐跟我說:心鮮森林是以餐飲起業的,所以我想餐點有一定的水準在,

首先登場青醬鮮菇燉飯($420),份量不少,賣相也不錯,口感稍淡了些~

 13.香煎牛肉茄汁義大利麵.jpg  

香煎牛肉茄汁義大利麵($420),這是一道我錯失的料理,

因為眼睛太小了,沒仔細看到這料理,不然肯定也會點這道,

沒有品嚐到,所以不知味道,但我想味道一定很不錯~

 14.蛤蜊青醬義大利麵.jpg  

蛤蜊青醬義大利麵($420),蛤蜊一整個給的很大氣,

雖然我喜歡青醬的香,但吃多了會反感,而心鮮的青醬味道淡了些,

我接受度可,但冒險家就覺得口味太平淡了點~

 15.義式南瓜培根燉飯.jpg  

義式南瓜培根燉飯($420),本是看到金黃色澤的燉飯應該是我的菜,

不過一整路坐車來這,沒消耗到熱量,可能不餓的關係,

我覺得這燉飯的味道也挺平淡的,我只吃了三分之一,

其它都交給冒險家,他同樣也有相同感受~

 16.喝湯湯.jpg  

在我對面的娃兒,看到爸比朋友家的哥哥姐姐們可開心了,到處找人舉杯,

不然就是喝湯還耍寶,這天表現算是不錯的,只不過不太餓的她,

也坐不住,只好母女出外蹓蹓,讓冒險家和久違的朋友們好好的聊天~

 

17.花花草草.jpg  

一踏出餐廳門口,原本晴朗的好天氣開始有了變化,轉為陰陰的,

都說山上的天氣難控制了,我只求不下雨丫~

 18.努力爬.jpg  

體力好的娃兒,完全不管愛拍的麻米,因為我告訴她,

要去上面的聖心堂看球球撿樹葉,她一整個很有興趣,自己一步一步往上爬~

 19.楓&松.jpg  

楓和松的交織,層層疊疊,紅紅綠綠,交織美麗之曲~

20.拾落羽松.jpg   

拾起落羽松的小手,剎是可愛,只不過想多拍一張,

門都沒有,因為娃兒想玩別的了~

 21.殘楓.jpg  

被雨打落的殘楓,雖有缺陷,但也有不同的美感呈現~

 

22.落羽松.jpg  

落羽松,一種在記憶中很美的植物,雖未看過它染紅的模樣,

今天不僅看到染紅的落羽松,也看到綠意盎然的樣子,

真是不同季節,都有它的獨特一面~

23.聖心堂.jpg   

心鮮森林不僅是個用餐的地方,相較起來我覺得它比較像個莊園,

處處給人驚喜,若能包場,在這聖心堂舉辦婚禮,我想回憶一定很棒~

 24.母女合影.jpg  

有位好心的妹妹,為我們母女在聖心堂前,留下美麗回憶,

只是不知我家娃兒好像很委屈一樣,和麻米拍照真的這麼不愉悅嗎?殘念~

 25.真愛拍拍.jpg  

真的是一個會令人喜歡的好地方,我想老天爺要是再賞臉一點,

我肯定會在這拍個五百張照不成問題,真的轉角又是個浪漫地~

 26.浪漫.jpg  

白和粉的結合,心鮮亭雙雙對對的椅子,象徵著美滿~

 27.風車轉轉.jpg  

風車轉轉轉,我家娃兒一直問我這隻羊咩咩要騎去哪?

孩子丫,她是哞哞牛,不是羊咩咩,是擠ㄋㄟㄋㄟ的,這下形容她可記牢了~

 28.小火車.jpg  

木頭小火車載著可愛小花旅行著,我帶娃兒四處閒逛著,

就在感受一切美好中,頓時,腸胃容易不適的我,胃腸又在和我鬧脾氣了~

 29.小房子.jpg  

拍完可愛的小房屋,來不及把娃兒交到冒險家手上,只好帶著她跟我一起入廁門~

 30.處處驚喜.jpg  

心鮮森林除了洗手間外,也提供育嬰室,這點我想當媽的一定覺得很貼心,

因為這是蹓小孩,很重要的一個地方,它日若有機會再來,一定要參觀一下才行~

 31.磨菇椅.jpg  

可愛的蘑菇椅,娃兒一心想搬回家,我告訴她這不能吃,

只能坐坐喔!坐了一會,心滿意足~~

32.坐不住.jpg   

心鮮森林裡有很多很多不同造型的椅子,雖想一個一個拍,

但偏偏這天除了天氣多變化外,我身體也微恙,只能拚命按快門,

留下多少算多少丫~

33.雨中鋼琴.jpg   

如廁後,天空已開始拍起雨,原想來張走氣質路線,

鋼琴與我的合影,這下真的成了泡影,嗚~連老天爺也覺得我是諧星派的,

所以不給我機會~

 34.快樂回憶.jpg  

雖拍不成氣質照片,但留下孩子的笑是一定要的,坐完火車孩子們滿足了,

準備往下一站邁進~

 35.莊園一隅.jpg  

回眸再看看這美麗的莊園,希望它日還有機會再訪~

 36拍我嗎.jpg  

發文的這天,我的小人兒已滿2Y2M,這陣子工作忙到沒時間記錄孩子的成長,

簡單的照片與文章,與您分享快樂和幸福~

 

心鮮森林莊園餐廳:位於新竹縣芎林鄉鳳村一鄰倒別牛23

電話:03-5923428 門票平日$100,假日$150可抵消費,但用餐需加一成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