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棚秘境與海同樂

2020072317:24

01.海天一色.jpg


海天一色,令人忘憂,年輕時三天兩頭就愛往墾丁跑,有孩子後,也喜歡帶孩子玩沙戲水,雖然次數少了很多,但每次發現一個新秘境,冒險家總是會帶著我們去探索,109/7/17()一起去發現快樂~

02.開心放暑假.jpg

茹轉眼間也要升三年級了,課業也漸漸繁重,慶幸選了一家小班制的安親班,老師以孩子快樂學習為首要,三步五時也會帶著孩子去郊外散心,讓茹變的更愛學習,這是我樂見的事~

03.放暑假.jpg

茹茹算是個自主性很高的孩子,雖總是粗心大意,不過所幸目前為止都能遇到好的老師,能好好教導她,讓為人父母的我們安心不少,孩子放暑假,我們也跟著放假一天陪伴孩子為重~~

04.透.jpg

雖為週五但因為沿路逢施工,讓原本二個多小時的路程,開了三個多小時才到,茹茹在車子抓了幾次兔子後,看到這片海景,全療癒了~

05.幸福九棚遊.jpg

沿路冒險家介紹他的工作地方,讓孩子知道,也讓孩子體會到,爸比要這麼辛苦騎車或開車這麼久的路程才能抵達工作地,我覺得這是必要的認知~

06.愛水的男人.jpg

我愛山冒險家愛海,所以我們常帶孩子穿梭在大自然裡,愛海的男人,雖不會游泳,但也很愛玩水~

07.樂哉.jpg

剛開始只在岸邊觀察潮間帶的茹茹,在爸比的帶領下,也能跨出海域的第一步,重點是這裡石頭是平的,水是淺的,很令人放心~

08.麻咪拍我.jpg

怕水的我,只能泡泡腳丫子,父女三人泡的正樂,大喊著麻咪快來拍我們~

09.褐基蜻蜓.jpg

而在岸上吹海風的我也沒閒著,追逐的生態,就足以讓我開心,褐基蜻蜓入鏡了~

10.蝶.jpg

這隻蝴蝶也算是撿到的,太久沒拍蝶了,不知牠叫其名~

11.撿貝殼.jpg

在兒時的回憶,我老爸總是會帶著我們一家人往墾丁走,要回家時總要吵著買寄居蟹回家養,而這樣的回憶,延續到我的孩子,茹茹則喜歡撿著海邊的貝殼收藏~

12.顧包包的娘.jpg

顧包包的娘,唯唯表示,麻咪你好好顧,我們負責好好玩~

13.好開心丫.jpg

常常覺得自己假日不是在廚房裡做料理玩點心,就是陪伴孩子在大自然裡,同事常問我,不怕曬黑嗎?說真的,我不怕曬黑,因為我喜歡和孩子這樣共譜回憶~

14.樂自在.jpg

有個願意帶我們上山下海的另一半,說真的是幸福來著,所以珍惜感恩著~

15.瞇成線.jpg

眼睛夠小的唯,笑瞇了眼,像肉球一樣很討喜~

16.熱翻樂翻.jpg

由照片可見水的清徹,冒險家說不希望太多人發現這裡,因為怕生態被破壞,所以有一天,你也到找到這秘境了,希望您和我們一樣愛護這裡的環境~

17.就是有鬆.jpg

看到藍天白雲就是整個放鬆,雖然很曬,但很值得~

18.鄉村冬粉.jpg

午餐只喝水的我們,出秘境後,冒險家帶我們來到恆春的鄉村吃冬粉,可能是餓了,覺得什麼東西都好好吃丫,這裡的鴨肉大推,好呷~

19.二年級成績.jpg

結束一天的九棚之旅,也記錄著孩子二年級的收穫,茹茹滿滿的獎狀,我想值得鼓勵,希望我的孩子都能快樂學習每一件事~

20.夕色.jpg

而在九棚秘境沒拍到夕照,貼心的璉姐姐,從小就在那裡生活,與我分享美麗的夕照,也一併與大家分享~

21.色溫.jpg

大自然的微色溫,也是迷人的~

22.豆廚子紅豆餅.jpg

而假日,四處閒逛,找到一家馬卡龍的紅豆餅,買了一大盒回家品嚐,不甜,用料實在,不用排隊跟人擠在老店,偶而嚐嚐不同的,也是收穫~

23.馬卡龍紅豆餅.jpg

五顏六色的紅豆餅,都是純天然染色,看著也是療癒~

24.羅記牛肉麵.jpg

很好吃的一家牛肉麵,位於大寮的路邊名叫羅記,有時會特地繞過來品嚐,愛吃麵食的朋友,這家推薦給大家~

25.寓樂.jpg

喜歡和孩子一起學習,雖然都是一些小體驗,但每每看他們開心,心不自覺就滿足了,我想快樂莫過於此,我希望能一直保持著知足的心~

 

 

鄉村冬粉位於~屏東縣恆春鎮福德路91

電話~(08)889-8824

豆廚子馬卡龍紅豆餅位於~屏東縣萬丹鄉中興路二段485

電話~0910-731-235

羅記牛肉麵位於~高雄市大寮區大寮路400

電話~(07)788-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