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FC食旅漫味咖啡

2021020516:55

01.包場.jpg


漫用於生活上,該有什麼樣的詮釋,慢慢來,慢慢品味這人生,在食旅只有我一個人的放空時間,靜靜的我咀嚼這漫味的食物旅行~

02.舒服.jpg

110/1/22(五)早上九點就去找KIKI姐報到,一年一次的頭髮約會日,染燙完已是午后三點多,很早之前就想來的一家店,看店家沒有休息,於是走進去,靜靜吃午餐品午茶~

03.品味.jpg

看店家老闆忙著做甜點,因為當天只有我一人吃不了太多,不然真想甜點各來一個,因為每種感覺都好棒~

04.食旅菜單.jpg

打開食旅的菜單,發現營養都有兼顧到,菜盤都能完整呈現肉和蛋白質,蔬菜和水果,還有飲品加添完整性,真棒,這是我愛的,選擇性障礙丫,下回約三五好友或家人一起來,每樣都來一盤~

05.放空.jpg

選了一處燈光較明亮的地方就座,其實我比較喜歡這沙發區,但一個人不想佔太大的位置,雖然我包場了,很喜歡這一隅,給人放鬆的感覺~

06.食旅好食光.jpg

食旅的風格很簡單,店裡也不大,給人有一種溫馨的感覺,頗好的~

07.獨享.jpg

獨享的美好食光,點了GG肉肉花生醬吃到飽的套餐,配著純萃茶,味道恰到好處~

08.豐盛午督.jpg

好豐盛的午餐盤,蔬菜都很新鮮,沒有過多的調味,我很喜歡~

09.好吃的肉肉.jpg

層層疊疊雞肉加上花生醬的點綴,還有上頭的沙拉蛋,蛋白質也一併補充,營養和美味同時兼顧到~

10.純萃茶.jpg

無糖的純萃茶,搭配著這美食餐盤,好吃且負擔不會太大,又能飽足,真好~

11.蔬菜滿滿.jpg

繽紛的菜盤,一向是我喜歡吃的,蔬菜的新鮮度真的可從咀嚼之中感受到,如果您也喜歡吃蔬果,不妨來品嘗看看~

12.優格.jpg

午餐附贈的小甜點,是酸酸甜甜的優格,還有新鮮水果草苺做搭配,真是色香味俱全~

13.花生起士肉肉.jpg

花生起士加G肉,我拍到都冷掉了,若能剛出爐品嚐,我想一定更加可口~

14.獨享空間.jpg

我獨享的空間,偶而一個人放空,感覺也挺棒的,雖然短暫,也算為心靈充電一番~

15.一個人的時光.jpg

四十如一日,不可不認老,白髮常常冒出來,雖然頭髮沒有太大的改變,但偶而改變一下,變變美好心情,也頗好,這天充電好了,生活也要繼續美好~

 

 

TFFC食旅漫味咖啡位於~高雄市三民區察哈爾二街9號

營業時間~早上11點至晚上20點(週一公休)

電話~(07)32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