眷村。驢子實驗室

2021061708:18

01.美味.jpg


一家眷村裡的美食,已嚮往許久,今年五月初,許自己一個空閒時刻,享受鹹派的美味及被濃濃的日式氛圍給圍繞~

02.驢子實驗室.jpg

印象中,這驢子實驗室位於鳳山陸軍官校附近,其詳細位置只能憑印象,沒想到意外的好找,加上吸引人的招牌,很快就找到,原以為平日的午后沒什麼人潮,沒想到失算,還好雖然是只有我一個人,還是習慣提前訂位~

03.菜單.jpg

手給的菜單我最愛囉,每一個繪畫都很有特色,和聽見花開的聲音菜單有異曲同妙之工丫~

04.櫃台各派.jpg

櫃台裡有各式各樣的鹹派和些許的甜派,可惜我只有一個胃,不然很想每一樣都來一個試試,期待疫情過後,還有機會再帶家人或朋友來這裡品嚐~

05.愜意自在.jpg

好喜歡這味道,家中若有一處是日式擺設之處,我想賴在這裡看書滑手機,應該是件很享受的事~

06.一個人的自在.jpg

我喜歡和朋友聚餐聊天說地,偶而也很喜歡自己一個人放風充電,我覺得這是很必要的能量,我覺得人都要懂得和自己獨處,不管任何時候~

07.棕櫚糖優格.jpg

很特別的棕櫚糖優格,棕櫚糖的味道極好,加在酸酸的優格裡,感覺滿妙的,味道恰到好處,誰也不搶誰的風采~

08.生菜沙拉.jpg

生菜沙拉量不多,但水果蔬菜都有,唯一可惜的是用塑膠杯裝,若是用瓷或木皿裝起來,一定更加分~

09.蕈菇鹹派.jpg

選擇性障礙,最後點了覃菇鹹派,別看這小小一塊,其實滿厚實的,我整塊吃下來,也是能飽足到晚上的,料多實在~

10.可可雲朵.jpg

飲品當天沒點茶飲,而是想來個爆熱量的可可雲朵,原以為會是可可加奶泡,但雲朵原來是棉花糖,誤解了,對我而言甜了點,下回還是乖乖喝無糖茶類比較適合我~

11.一隅.jpg

這驢子實驗室雖然不大,不過給人很舒服的感覺,每一隅都令人感受到放鬆的氛圍,滿愜意的~

12.悠哉.jpg

雖不是一個完美的人,但還算一個愛自己的人,我不富有,但心靈卻是豐富的,適度的享受,很知足我現有的幸福~

13.放鬆.jpg

雖然喜愛這坐墊,但坐太久也是不舒服的,不過若有這樣的書房也挺不錯的~

14.舒適.jpg

好店一枚,值得推薦,希望不久的日後,還能再訪~

15.代言人.jpg

在家防疫的日子也不寂寞,雖然少了外頭的連結,不過多了家人凝聚一起的時光,做做料理,學學新的事物,讓人覺得也頗美好的,相信雨後總會有彩虹,這段期間大家都辛苦了,一起加油囉~

 

驢子實驗室Donkey Lab位於~高雄市鳳山區東六巷132號

電話~ (07) 710-8081

點餐: ubereats.com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