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視野-花之詩集

2009010419:43


有誰知道我為了誰而美,有誰了解我為了誰心碎,


有誰明白我為了誰喝醉,望著藍天心如蒙一層灰,


陪著我的人會是那個誰,塵封已久的愛敝開心扉,


感情的事誰無法論錯對,過去的往事請隨風而飛,


因我在乎的是擁有這些,其餘請讓它隨時間告別。


黃花一串串似太陽,迎向著藍天展光芒,


請許下您新的願望,讓它擁有愛的力量,


帶您遠離哀愁惆悵,站在快樂的那方向。


是誰偷偷偷走我的心,是誰住進了我的心裡,


腦海裡只浮現一個影,他們說這是所謂愛情,


關於您所有點點滴滴,我一點一滴放在心裡。


有一種過失叫無心、有一種掛念叫擔心、


有一種亂想叫多心、有一種難過叫傷心、


有一種快樂叫開心、有一種朋友叫知心、


哪一種才是您的心、我願那心叫做開心。


我對您的眷戀如風一般的繾綣,


我對您的依戀如蜜一般的濃甜,


我對您的想念如絲一般的纏綿,


繾綣風中的情是我對您的眷戀,


濃甜似花兒蜜是我對您的依戀,


纏綿永無止境是我對您的想念。


一枝獨秀真精采、二話不說將它拍、


三番兩次訪花海、四面八方是人海、


五彩繽紛花色彩、六神無主為花開、


七情六慾請拋開、八面玲瓏惹人愛、


九霄雲外誰存在、十全十美這花海。


一個人哼著歌走在路中,


倆個人說著話坐在椅中,


三個人喧嘩吵著在街中,


四個人玩樂嘻笑在途中,


很多人寫著幸福在格中。


我不懂得向人苦苦追問,


但我卻會為人傻傻的等,


他們都笑這樣的我很笨,


如果等待可以讓愛永恆,


我願意當傻傻等待的人。


每天都充滿期待,每夜似都在徘徊,


每次都習慣等待,每分想念你的愛,


每秒都不願放開,當我擁有這關愛。


天空飄起了一陣細雨,微涼的天氣適合想您,


風吹起翻閱思念的心,讓我譜寫詩句送給您,


祝福話語送至您心裡,將溫暖送給遠方的您。


絲絲些些或點點,愛山愛海小不點,


珍惜生活每一天,回憶像感動詩篇,


精采在每天上演,片刻都不會停歇。


如果時光倒流,是否能夠擁有,


讓您為我停留,讓我為您守候,


不在乎夠不夠,只在乎所擁有,


你深情的溫柔,我遠離的寂寞,


在剎那的片刻,讓我盡情享受。


最後一起來欣賞美麗的花詩集,為新的一年開啟一扇美麗的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