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幸福.在四月天

2009040707:38


藍天裡裝滿我很多的想像,那白雲似勾畫出我的夢想,


藍天似乎永遠都沒有憂傷,雲說我能不能和藍天一樣,


我說只要我們願敞開心房,讓陽光治療那所謂的哀傷,


讓藍天為我們裝進了希望,我想幸福圍繞在我們身旁。


您深瑣的眉宇深藏著惆悵,


我一一細數著那回時過往,


心也許偶而會走失而迷惘,


但我們始終真心守著對方,


不管未來多苦我們一起扛,


相信幸福會圍繞我們身旁。


心中想要說的字句如千言萬語,


心裡想要給的感情如千絲萬縷,


千言萬語卻比不過一句我愛您,


千絲萬縷卻比不上當下擁抱您,


千頭萬緒千辛萬苦只為找到您,


讓我們相擁這千載難逢的相遇。


那深情的相望,雙眸像橋彎彎,


時間轉出希望,幸福就在身旁,


我幻想的遙望,漸實現的夢想,


我那無比想像,勾起美麗想像。


兩顆心一起齊跳躍,眼眶流著感動淚水,


那定是成長的喜悅,相伴一起走的歲月,


難過艱苦牽手跨越,當星晨劃過那日月,


快樂氛圍不斷湧現,相知相守在每一天。


思念著某一個遠方,遠方有掛念的一方,


不知是否安然無恙,不知是否快樂悲傷,


不知的我只能想像,不知的我只能希望,


希望幸福帶給遠方,讓思念有個地方藏。


每個人都有一個心的秘密花園,


每個人都有著屬於自己的心願,


每個人都有非得去實現的一切,


每個人都有夢想而想展翅高飛,


每個人都有會感到疲累的一面,


這時讓我將溫暖灑落在您心田,


將祝福給您陪您每一天每一夜。


 我把喜悅寫成了一封封的信,


我把想念化成了一朵朵的雲,


我把快樂弄成了一顆顆的心,


封封喜悅我希望送到您手裡,


朵朵白雲將想念吹送您心裡,


願快樂能常跟隨著在您左右。


淡淡的幸福在人間的四月天,


淡淡的快樂在生活的每一天,


淡淡的思念在每個想您的夜,


淡淡的我喜歡淡淡的這感覺,


淡淡的氛圍在幸福的四月天。


我希望在有生之年裡,我能用盡全力呵護您,


我希望在有生之年裡,我能做您心中的唯一,


我希望在有生之年裡,我能做到讓您不哭泣,


我希望在有生之年裡,我能和您一輩子相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