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過後.堅強走過

2009081307:42


請將我的心化為一股力量,


請將我的愛送到他們心上,


多願此刻就停止這場悲傷,


多願此刻傳出更多的希望,


多願此刻大家都平安堅強。


看到一幕幕悲傷受困的面容,


讓我心中一陣陣的傷心難過,


流失的家園是否還會有個夢,


老天請賜於我們幸福和快樂,


我們需要的真的一點也不多,


只求家家團聚平安的過生活。


柔腸寸斷數十之橋樑,土石流淹沒了小村莊,


橋樑斷了團聚的希望,河水沖走了家的夢想,


待救援的人心急如焚,有些人卻似不慌不忙,


多麼希望我有雙翅膀,帶領受災戶遠離哀傷。


天災之禍人為之罪?幸災樂禍欲哭無淚?


看著被摧毀的家園,有人無言滿滿心碎,


有人拍手叫好應對,多麼諷刺的這一面,


如果換個角色扮演,您不想讓這戲上演。


孩子們眼裡閃爍著淚光,


哭喊著家人不在他身旁,


餓著的孩子淚紅了眼眶,


我看著電視淚水在打轉,


多麼令人心疼的小臉龐,


多盼望他們全家都平安。


風雨過後會出現美麗的彩虹,


但願奇蹟能一個接著又一個,


雙手合十為台灣的人民加油,


祈求好運降落在這人世之中,


願堅定的心能換回堅強生活。


莫拉克無情的雨台灣人的愛,


各地捐款不曾斷只為忙賑災,


伸出援手獻上滿滿愛與關懷,


願受災戶都能接收到這份愛。


讓我們手牽著手共度難關,


讓我們手牽著手擁抱陽光,


讓我們手牽著手天佑台灣,


讓我們手牽著手衷心期盼,


讓我們手牽著手重建家園。


這幾天,心情還是沈重的,心疼家中倆老為重整家園,手腳的傷、


身體的疼痛、心靈的疲累,我都一一看在眼裡;看著電視上的轉播,心


更是一陣痛,每天每天不斷的在祈求奇蹟的發生,是否只要真心盼望,老


天就會幫忙實現願望呢?


小不點把這幾天所看到的,心中的所有感觸寫成了一句句,願大家手牽


著手一起度過難關,我相信一定可以的,台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