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的花園

2007052015:26


開花了,終於開花了,這朵在3/18種下的向日葵,終於在5月爭氣的開出唯一像樣的花朵,雖然它開得一點也不太陽的感覺,但卻值得挺安慰的了,畢竟這是自己種的花,所以看到成果時,特別有一份感動在~



生活需要動力時,腦筋就會開始分泌出一些改變的機能,雖然種花這個主意,只是想種草苺而起意推起的,但草苺還沒長出來,這些花就已燦爛,但由於經一番大雨的摧殘,花也不太像個花樣了,不過在此我很感謝若的提議,還有若家提供的小小園地,更謝謝若的父母幫我們照顧這些花,要是我勤勞一點,多用的心,我想花會開的更好,想想人家是成果展,而小不點卻只是小小的成花展~


現在能讓我覺得充實的事莫過於拿著相機四處捕捉感動,雖然技巧不是很好,但每一張照片我可是抱著一份熱忱在,傍晚時分拍照別有一番風味在,我不知這個應該叫什麼花,看它一串串的,我命它為"風鈴花"


雨後的"風鈴花",經一番大雨洗禮後,不但沒有毀損,反而更添獨特韻味,彷彿這也是在說明做人的道理,"不經一番寒測骨,哪來梅花撲鼻香",或許挫折才是成長最好的階段.


灰藍的天,繫著粉紅風鈴的思念,似透露著它的心聲,人必須往高處爬,但一定要一步一腳印,人皆有夢,逐夢踏實才是最佳的根柢~


雨後的玫瑰,並無損它的美麗,只是豔麗的外面,藏著刺人的針,,所以我拍的很小心,但結果還是被它狠狠的刺出血滴~


不小心又翻起舊照片,發現五年前所拍攝的向日葵,記得當時還沒有數位相機,也記得這片花海在拍攝完照片沒幾天就因大雨而淹沒了,真的好可惜,因為那時好多的新婚人都會到那拍婚紗照,那裡的向日葵真的開的好美喔,再看看我種的向日葵,"啊~哪A差這坐><"


經大雨摧殘的向日葵,我必須捨棄,為了埋葬它的驅體,我必須留住它曾像太陽的身影,我會把它記錄在生活裡,這片雨後的花園,有我滿滿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