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風味-泰好吃

2010032120:54


友情幫首發站於這裡-泰好吃,光是看這店名就知道小不點要介紹的是


泰式料理了,首先登場的是泰式打拋肉($100),這微微酸又帶點辣勁的


打拋肉,征服我們人的胃,光是醬汁淋著白飯,就足了讓人吃了好幾碗~




這是第二次來這裡用餐了,而也因為這裡讓友情幫的心串在一起,所以決


定再回味一次,而泰好吃小館的價格很公開化,每道料理大都為100~200


之間,是一個適合邀三五好友聚餐的好地方。


涼拌海鮮($100)是大家公認美味又道地的料理,而且新鮮,只可惜昏暗


的燈,加上我的小傻無法呈現食物的美味,只好讓大家靠想像了,不過這


道涼拌海鮮,小不點強推啦,因為真的很夠味喔~


炒三青($80)新鮮的蔬菜加上黑木耳,再勾一點點芡,吃起來挺清爽的,


很有家鄉味的一道料理,不過較適合單吃,如果配著飯,我個人覺得味道


略淡了點~


春餅($100)吃泰式料理,絕對不能少的一道就是月亮蝦餅,不過老饕良


說泰好吃的蝦餅沒有這春餅來的好吃,所以我們選擇了春餅,而春餅吃起


來的口感其實和蝦餅差不多,只是口感上較薄較脆,沾著蜂蜜一起入口,


挺對味的。


清蒸檸檬魚($200)這鱸魚夠新鮮,加上泰式的酸辣,把這魚的鮮都提


出來了,魚肉加點醬汁配著白飯吃,也是超美味的,讓不愛吃飯的小不點


,突然覺得飯超好吃的,很快的就吃光光囉~


泰式椒麻雞($100)我想這也是泰式料理必點的一道,這椒麻雞,我們一


致認為味道沒有想像中那麼的道地,不過搭配著盤內的高麗菜,微辣的口


感加上高麗菜的清脆,倒是挺不錯的。


香茅海鮮湯($100)如果您不愛香茅的味道,建議您選擇其它的,因為這


湯真的有夠道地的,有濃濃的香茅和檸檬葉香氣,加入新鮮的魚肉、蛤、


黑木耳、小卷、蕃茄一起煮,真的很夠味,這突然讓我想到峇里島的湯,


但我覺得台灣的泰式料理因改良過,所以好喝多了。


泰好吃在哪裡?小不點有把地址拍下來,想品嚐異國風味的人,不妨


參考看看,不過因為店家的位置並不多,建議要去的人要先訂位,因為


泰好吃的生意可是超好的喔!


當然用完了餐,不免要幫友情幫留下紀念的照片,這次除了基本成員


老饕良、YINAnita、我之外,又邀了Cindy姐一起加入品嚐,不過對各


位真的很抱歉,我的相機夜間拍攝真的很差,拍不好之處,請各位諸多


包涵了



最後,這是美華姐用心做的筆記本,每本都是獨一無二的,美華姐不僅


料理烘焙厲害,畫畫也很棒,手工藝品更是一流,在結婚前美華姐送我


一對可愛的襪子娃娃,婚後又收到這麼棒的禮物,真的叫我好感動,在此,


謝謝美華姐的用心,同時也願每個人都開心



ivr
iv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