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凱士立咖啡

2015021519:55

00.水果鬆餅.jpg  

淡水長流之格子情誼因為有共同默契始終相知相惜

儘管事隔多年仍一見如昔沒有絲亳的陌生距離

我想就因為這樣得來不易所以更叫人珍惜~

01.KSL.jpg   

104/01/29()是個美好又幸福的日子這天是美姐的生日

LINE問美姐有沒有特別的計劃因為平日所以就主動提出要幫姐姐慶生的想法

也順道約好久不見的JOCI一起同樂這天歡聚於KSL~

 

02.櫃台.jpg  

我們三個都利用不同的交通工具來此我騎車早到了一些些

閒不住的我趁店裡還沒人趕緊拍拍樂櫃台有二盞明亮的燈

還有繪製的美食圖有居家的FU~

 03.外頭一隅.jpg  

店外綠意盎然有用心佈置感覺有走入鄉村的味道~

 04.喝咖啡.jpg  

既然以咖啡為主題免不了裝潢都偏美式風格多一些~

 

05.二樓通道.jpg  

這家咖啡館還有個特別的地方就是假日二樓都會開放一些展覽

讓顧客參觀但我們這天是平日聚所以就沒有上樓欣賞

而電梯則是這裡的住戶用~

 06.吧台.jpg  

到的時候店家剛開店不久還沒有客人我份外多份悠哉感~

07.週邊.jpg   

週邊擺設了許多和咖啡息息相關的杯子及茶壺另外還有些手作點心~

 08.同樂.jpg  

這家咖啡館和之前去的帕喇啦只是隔壁鄰居賣的東西居然大同小異

不過二者營造的風格皆不同凱士立走明亮休閒風

帕喇啦則偏向昏黃復古風多一些~

 09.打字機.jpg  

好久不見的打字機記得以前還沒有電腦時都用打字機練習打字速度的

每每看到打字機也會讓我想起被訓練打字的那段時光丫~

 

10.咖啡豆.jpg  

店家處處都可見咖啡相關產品咖啡豆亦是處處都有能聞陣陣淡淡的咖啡香氣~

 11.先拍.jpg  

二位姐姐還沒來小不點先自拍獨樂先~

 12.多種咖啡豆.jpg  

不用種類的咖啡豆利用不同色的器皿裝盛就呈現了美觀的感覺

雖不懂咖啡但印象最深喝過最好喝的咖啡仍是在峇里島品嚐的~

13.小角落.jpg   

很喜歡貓頭鷹每每看到它們的身影總有種親切又幸福的感觸~

 14.分享快樂.jpg  

隨著約定時間一到二位姐姐現身了

點了一些簡單的餐點一起分享美味~

 

15.鹹鬆餅.jpg  

鮭魚鹹鬆餅在格子鬆餅中加了鮭魚搭配生菜

沾著醋酸果汁呈現是輕食的午茶系列大家以這為主餐填填胃~

 16.享美食.jpg  

水果森林美式鬆餅口感偏蛋糕的鬆軟加上冰淇淋及馬卡龍還有水果點綴

視覺一整個加分是走甜蜜午茶風格~

 17.開動.jpg  

長幼有序為二位姐姐分食後一起享用快樂~

 18.拿鐵飲品.jpg  

飲品價格120~200左圖為美姐的冰拿鐵咖啡~

19.蜂蜜桂花釀.jpg   

在格子曾看人介紹這裡的蜂蜜桂花釀不錯特地點來嚐嚐

不知是否熱飲的關係怎麼和我想像中的桂花釀有落差

我家米多麗丫姐自己製作的桂花釀比店家好喝太多了有點踩雷了~

 

20.桔香柚茶.jpg  

Joci姐姐的桔香柚茶姐姐到這年紀還是美魔女一名是有原因的

光是從喝的她始終喝熱飲夏天則喝溫的蜂蜜水

也難怪皮膚和身材都保養的得宜丫~

 21.獨享.jpg  

我看很多美食家都有和美食一起入境的美照

今天偽美食家開心留影~

 22.快樂拍拍.jpg  

我想有寫格的人大都知道joci姐姐和福哥的拍攝功夫一流

有幸今天和美姐成為主角joci姐姐拍拍樂~

 23.認真的攝影師.jpg  

都說認真的女人最美了看看這美魔女要不是認識她太久了

誰會曉得她已經是二個孫子的丫嬤了~

 24.齊拍.jpg  

Joci姐拿大砲拍我們我和美姐則以小傻回報互相拍樂趣多~

 25.喜重逢.jpg  

格子是個很微妙的平台能把相同默契的人串連起來

這次見joci姐姐是第二次上回見面大概是在六七年前了吧~

 26.幸福美好.jpg  

有幸福有美好成就華麗的一天利用三個人名字各一字取用

不也是一種喜悅的呈現~

 27.享受美食.jpg  

一直待我像親妹妹的美姐感謝格子牽起的緣份

讓我認識如此溫暖的您在彼此面前我們總是能坦誠相對

無所不聊生命中有您這位姐姐真的感恩~

 28.美麗主角.jpg  

美麗的女主角淺淺一微笑就漂亮然後在joci姐姐的指導下

POSE一擺更是迷人丫當然也要感謝JOCI姐姐提供的人物照片~

 29.長高了.jpeg  

一樣是站著點個腳就有延伸的味道不愧是拍美照達人

一樣感謝JOCI姐姐提供美照~

 30.頂到我了.jpg  

而每每看到這張照片總會忍不住的想笑因為我會自己加OS~

美姐道~小不點您的肚子頂到我了~

小不點回~美姐我儘量在縮了但還是縮不了丫~

 31.絲巾.jpg  

這天主要是幫美姐慶生但貼心的JOCI姐姐不但提議一起分擔餐費

送了美姐禮物而配角的我沒想到也有禮物領

質感很好的絲巾加上柔美的花兒有春天般的色澤~

 32.凱士立.jpg  

這天的聚會時間一下就過去了KSL的餐點和帕啦咧相較感覺略遜一成

不過環境我倒喜歡KSL多一些雖然餐點也不便宜點二個鬆餅加三杯飲料就要820

但服務還不錯若有機會應該還會再訪~

 

KSL COFFEE位於~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167

電話~(07)777-5411 營業時間~AM11:00~PM09:00週一公休

 

延伸閱讀~

鳳山帕啦咧咖啡

 

秀出妹力.幸福格聚

 

 

 





  •   Cindy_yen 於 2015-02-16 10:39 1F
  • 小不點早安:
    這份格友情誼,真令人珍惜~
    祝美魔女-生日快樂^^
  • 版主於 2015-02-24 08:23 回覆
    cindy姐姐~
    這天是美姐生日,昨天才是美魔女生日捏~
    感覺您的祝福~這情誼我想我們都能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