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史奴比特展

2014070316:50

01.史奴比家族  

期待已久的Snoopy特展雖然沒有預期中那麼美好不過總算也滿足小人的喜愛

走走看看看看擁有65年歷史的Snoopy也算是收穫~

 02.GOGO    

103/06/29可能知道為娘的有很多愛好Snoopy的朋友

茹茹從小就很愛Snoopy每天晚上都要抱著丫妹姨做的Snoopy襪娃

和它分享每天的事情才會乖乖的入睡~

 

03.藝術品     

這次的Snoopy特展在駁二特區展出疼愛茹茹的姑姑早在二個月前買好票

要我們帶孩子去看展早到的我們在駁二逛逛~

 04.燈泡娃娃  

可愛的燈泡娃娃只供欣賞不可乘坐喔~

 05.高高坐  

二個大娃娃高高坐在建築物上賞美景~

 

06.母女合拍  

天氣雖然快熱昏頭加上駁二太大了找不到展區只好抓娃兒來拍~

 07.大力士  

大屁股娃娃茹茹看了就笑了起來說我他們在做什麼?

我說在工作她說要和他們一起工作~

08.布袋戲   

走錯展出地意外的和布袋戲Q版玩偶相見歡這也算是意外的收穫~

 09.65年巡迴展  

有個廣告說著~當了媽最大的不同是什麼?以前是出外閒逛吃美食

現在是跟著娃兒一同學習培養共同興趣漸而漸之我也愛Snoopy~

 10.巡迴展  

Snoopy65年巡迴特展此次由高雄首先展出從103/06/23~103/08/31

我想陸續也會在中北部展出喜歡的朋友可以抽空去觀看~

 

11.售票處  

繞了一大圈終於看到售票處排了好長的隊伍

和哆啦A夢的售票方式不同以前只要有買預售就可提前入場

Snoopy展則要換票後再依續排隊入場~

 12.開車旅行  

小娃兒想坐著Snoopy車車一起去旅行~

 13.愛拍拍  

好不容易終於擠入場了但由於人數沒有掌控

加上展區並不大所以我們逛不到十分鐘就閃人了~

 14.快閃  

等著拍照的人一大堆我想拍幾張留念就好~

15.自己玩   

我想此次我們對Snoopy展的期待太高了原以為會和哆啦A夢一樣

有很多大大的玩偶可以拍但沒想到都是以彩繪的呈現居多

雖小失望但滿足到小人看到丫比就好~

16.排排站   

Snoopy雖不多不過相關的人物卻不少不過我都不認識

只知道他們是Snoopy家族的人而已~

 17.玩丫比玩  

和丫比一起入鏡拍拍~

 18.沖浪去  

天氣好熱喔~跟著Snoopy沖浪去~

 19.玩樂  

人多互動區我們就沒多停留只好拍拍沒人搶的看板~

 20.看書書  

陪史奴比看書~

 

21.我愛丫比  

Snoopy的小人一直吵著要喝水但展區無法吃東西

只好繞到紀念品區但一出來就無法再進展區了

這也和哆啦A夢展是有差異之處~

 22.賞雪場  

天熱看雪景消消暑~

23.彈琴   

培養一下氣質和場景人物一起彈彈琴~

 24.踢球球  

走完氣質路線活潑一下到戶外踢球去~

 25.就愛拍拍  

到處都人擠不進去只好自己找樂子亂拍~

26.睡甜甜   

我對Snoopy最深刻的一個畫面就是這隻在睡的覺得超經典可愛的~

 27.賞史奴比  

雖然對史奴比展有點失望不過有人看過也算心滿意足了

要謝謝大姑對娃兒及我們的疼愛有好康的絕對少了我們這份~

28.大史奴比   

這隻超大型史奴比算是這次展最有看頭的一隻

但那天逢電視採訪加上一大堆人要等著拍

我們沒跟著湊熱鬧因為還要趕回屏東去所以來去匆匆~

29.睡香香   

睡香香的畫面娃兒說是沒頭髮的哥哥和它的大枯呆在睡覺

因為AMY姐有送茹茹一隻一樣的大史奴比娃娃所以感覺這畫面特別的眼熟~

30.紀念品   

紀念品區真的只能用眼睛收藏喜歡的物品

都動輒快一張小朋友丫看看就好~

31.陪小新喝涼   

有個娃兒吵著要喝涼涼疼她的爹花了一杯要價150的可樂

我的天兒丫我們還是到外頭陪小新喝涼涼的~

 32.喝涼涼  

FB打卡後有人建議去看小新展但不管看什麼展我想心情最重要

其實真的當了娘之後能和娃兒一起擁有回憶

回家聊天可以分享我就很滿足了~

33.會心一笑   

駁二有很多展可以觀賞就是不看展來這走走

看看藝術品也會為心靈充電~

 34.開戰了  

這兩隻似乎要開戰了閃邊看熱鬧去~

 35.被咬了  

配合的父女檔上演被咬的橋樑~

 36.RODY  

小朋友熟悉的RODY這裡也有展出不過奇妙姐姐回應說

好像也沒有如預期般的好~

37.我要變強   

這陣子工作累翻了看到這兩隻有種我要變強的念頭

想著想著就令人會心一笑了~

 38.一起去玩    

這次的Snoopy我真的拍的不多提供給Snoopy迷參考

我想若是忠實的Snoopy還是很值得一遊的

趁著好天氣Snoopy一起旅行吧~

 

延伸閱讀~駁二哆啦A夢特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