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東石漁人碼頭

2014102907:30

01.快樂遊東石.jpg  

陽光海洋您想到了什麼?離開品皇咖啡後

時間約三點多冒險家繼續帶我們往海線走來到了只聽過而沒踏足過的東石碼頭~

 02.刎仔魚煎.jpg  

因為午餐在綠盈牧場只吃了包子果腹所以一到東石碼頭

先來點海味解解嘴饞冒險家的刎仔魚煎因為人多等待的時間有點長

加上看到隔壁桌點的蚵仔包沒有炸熟令人有點汗顏幸好這刎仔魚煎味道還算可以~

 

03.烤蛤丫.jpg  

烤蛤仔量沒有很多不過這一盤要150感覺是有點貴

不是海邊的海產不是應該要比較便宜嗎?看來不盡然~

04.蝦仁煎.jpg   

我的蝦仁煎蝦仁的量給的還算大器比起蚵仔

我愛花枝蝦仁多一些重點是吃巧不在吃飽有吃就好~

 05.好天氣.jpg  

初訪東石碼頭已經近四點陽光依舊高高掛天氣很好

不過當天的風好大站都站不穩但在陽光下吹著風倒是挺舒服的~

 

06.吹倒了.jpg  

有個娃兒看到沙就瘋狂起來奔跑過程中

因為風大吹倒好多次但仍樂開懷~

 06.捕蛤仔.jpg  

東石漁人碼頭規劃以「風」、「陽光」、「魚」、「船」、

「海洋」以及「燈塔」等元素,呈現出多重海洋風貌,

漁人碼頭的意象及荷蘭風味的入口意象。

 07.長風箏.jpg  

東石漁人碼頭以新鮮漁產及夕陽美景等資源作為觀光賣點,

以港區景觀、文化特色、休閒遊憩及自然生態資源等,打造特有的主題意象,

營造出一個具主題特色的觀光據點,繁榮地方經濟。

08.哈哈哈.jpg   

看到這張照片令人會心一笑娃兒臉上還有白沙在上頭

而冒險家不知在想著什麼?感覺好像娃兒在笑爸比挺有趣的~

09.衝丫.jpg   

衝丫~東石碼頭這沙灘真的是孩子的天堂因為夠大

也不用人擠人不僅娃兒樂的很連我踩沙也踩的開心的不得了~

 

10.心情飛揚.jpg  

心情飛揚不過頭髮卻被吹的像肖婆一樣好大的風丫~

 11.風金透.jpg  

從上頭往下俯看也別有一番景色若再灑上一點陽光感覺會更美好~

 12.樂悠悠.jpg  

走入東石漁人碼頭即可看見仿荷蘭風車;

夕陽林蔭堤道散步之外更可觀看林立的蚵棚;

碼頭區則有牽罟、蚵殼、漂流木等裝置藝術~

 13.骨力.jpg  

看到這人藝術雕像我命它為骨力努力吧~

 14.怪怪.jpg  

看到大娃娃就要拍的娃兒不過表情怪怪的~

 

15.彩繪物.jpg  

東石碼頭展現沿海獨特風俗民情;親水沙灘可堆沙戲水,

適合親子同樂;草皮廣場放風箏或騎腳踏車,真的是挺悠閒舒適~

 16.耶耶.jpg  

~~馬迷快幫我拍喔~可見這天娃兒有多嗨

這陣子不愛拍照的她這天要求主動留影的次數可不少捏~

 17.飛起來.jpg  

看到出來為娘的比娃還樂喔小人國的母女倆跟著風車轉丫轉飛吧~

18.落日.jpg   

矗立景觀台上迎著徐徐海風,欣賞夕陽,海天一色美不勝收~

19.不想回家.jpg   

玩到不想回家的娃兒一直說再玩一下已經五點多

再不趕回屏東我想回家就晚了只好不斷的跟娃兒溝通

我們下次再來玩勸說好幾回她才離開沙堆~

 

20.大娃娃.jpg  

回頭再看看這彩繪的作品感覺和高雄的駁二有異曲同工之妙~

 21.一箭穿心.jpg  

一箭穿心是我眼中東石碼頭最美的畫面可惜人太多了

沒有拍出我想要的那種FU但有記錄就很美好~

 22.波光粼粼.jpg  

波光粼粼如果再等待一些時間我想落日會更美

一向很喜歡看夕陽灑在海面上真是宜人的畫面~

 23.真好玩.jpg  

雙十這天為娃兒寫下一個快樂的親子日在車上不斷重覆的說超好玩

說下回還要再來餵牛牛玩沙沙只是這樣的日子不知還要多久

才能再有一回這陣子皮的很的娃兒希望您出門都能像這天一樣的配合

下回我們再一起重遊喔~

 

東石漁人碼頭位於~嘉義縣太保市東勢里太子大道158號 

諮詢專線:05-3621855

 

延伸閱讀~

品皇咖啡館

 

嘉義中埔綠盈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