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大樹花現幸福

2013010812:01


尋尋覓覓的幸福~


沒想到就在身邊~


原來自己沒發現~


陽光般的故鄉美~


早晨七點多,藍天白雲陪伴著我,雖然只有快閃近十分鐘,


但愛花愛拍的人,不管是看到一片或是一朵花,


只要能拍到花,那種雀悅是滿足的~


在幾年前,我曾帶著倫倫四處繞,就曾發現這片花海;


上回在橋頭賞花不成,這回卻在住家附近就能欣賞到,


上天果真是公平的,有失必有得丫~


向日葵和波斯菊,我想一定是好朋友,因為不管去哪裡的花海,


發現這兩種花是共存的,另一個主因,是因為它是天然的肥料,


現在的人訴求自然,所以才讓我有花可賞~




有時缺陷也是一種美,躲不過電線桿,就當作三線譜的陪伴~


花現幸福、陽光大樹,一直眷戀著故鄉的點滴,


雖談不上最好,但喜歡它的純樸,也希望愈來愈多人知道這地方,


而印象不再是停留在佛光山~


早起的好處,就是還能看到花上的露珠,


雖然陽光若隱若現,光線有點不足,但能拍到就是快樂~


有時光影也是拍照的樂趣之一,就算只能拿著小傻拼命按快門,


也有一番樂趣~


雖然沒有大砲可拍大景,那麼就由小處著手,


我覺得特寫的畫面也精采(真是老王賣瓜)~


用不一樣的角度來詮釋,一枝獨秀,把主角換成藍天也不錯~


所有的花種,我最愛向日葵,每回看到向日葵就有快樂,


多盼望下回也能帶娃兒一起來感受~


向日葵花田一定必有的配角,蜜蜂大盜,


雖然拍不成蜜蜂飛舞的影像,但能拍到採花蜜的也開心~


有時欣賞片片分明的花瓣,也是另一種的美麗~


陽光般的燦爛~


讓心暖陽陽的,新年好采頭,開始啟程了~


有一種迷戀,是誰都無法體會的,唯有享受者才懂~


向陽的微笑~


互相取暖~


以葉為主題,藏匿中的向日葵,帶著幾分羞澀~


粉波斯菊也綻放著精采,雖然數量不多,但也不忘為它記錄~


綻開的喜悅~


陽光般的熱情~


開滿滿的畫面,感謝栽種的人,雖然知道花開的日期不長,


但希望年年都能欣賞到~


金黃耀眼~


黑皮的好心情,就算只有一個人也知足的快樂,


但希望下回能一家人一起來~


當然也不忘為自己記錄這賞花的心情,


但沒帶腳架,就是抓不到自己想要的FU~


有些事不能等,賞花亦同的道理;


這片花海位於:台21線往大莊社區的正對面路口,


也就是大樹中油加油站旁的小路,鎮和宮前面;


無私的分享,希望賞花之餘,


請大家也不要任意破壞這片美好的園地~


花開花謝終有時,燦爛後也化成收穫~


感謝這幾年來,好姐妹的相伴,一路走來,始終感恩;


我也不會忘了最初衷,感謝大家對我的疼愛,


不管生日或歲末的祝福,點滴我都放在心上~


2013平凡簡單,但生活有您們在,我不孤單,


新的一年裡,以陽光般的心情開啟幸福的源頭;


繼續的分享生活的吃喝玩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