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布拉諾城堡

2015012114:33

01.一隅.jpg  

您有多久沒有坐過木鞦韆了~

您有多久好好的放空休息了~

在地中海的建築布拉諾城堡裡~

也許能讓您找到童年時的回憶~

 02.大熊熊.jpg  

對於訂民宿這件事我完全沒頭緒在花蓮訂到花現幸福是一種幸運

而在台東這布拉諾我完全只是想找童趣

一入門大熊熊高高坐迎接著我們~

 

03.房間.jpg  

布拉諾城堡和我們的想像有點落差雖說也是很乾淨的民宿

不過相較於花現幸福仍有很多進步的空間光是床及房間

對我們一家人就有點過小了娃兒還說想要回花現幸福過夜捏

不過整體而言有80分以上~

 04.房間一隅.jpg  

房間的小角落自從有孩子後我很注意住宿的地板

一定要是木質或需脫鞋的因為我家娃兒一走進房間

就會自動脫鞋子地板的乾淨度一定要夠幸好二間民宿都挺乾淨的~

 05.衛浴設備.jpg  

我想住過布拉諾城堡的人對於衛浴設備一定都有很深的印象

因為是半開放空間浴室沒有門的洗澎澎時還會被看到

要是和朋友一同前往應該會很害羞喔~

 

06.閃亮亮.jpg  

沒有好好做功課就是會有踩雷的地方我們住的民宿離市區還有一段距離

晚上沒得吃只好往知本走看到閃亮亮的招牌五光十色的~

 07.喝湯.jpg  

不管去到哪個觀光區好像都避免不了陸客簡單的吃頓晚餐

只想趕緊回民宿休息什麼都不想好好放鬆~

 08.晴空萬里.jpg  

翌日老天賞我們一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雖然手機溫度顯示只有9

不過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冷光是看到這藍天白雲心情就好的不得了~

 09.門口外.jpg  

走了民宿好好逛一回累了在彩繪椅休息一下也挺好的~

 10.樓梯口.jpg  

民宿雖然空間不大不過整體規劃走溫馨路線

還算令人滿意每一隅都有用心到~

 

11.樓梯.jpg  

每個樓梯轉角都有驚喜設計但空間若再大一點我想一切會更完美~

 12.玩樂.jpg  

一早起來娃兒還不太有精神拍起照片來不怎麼配合~

 13.每一隅.jpg  

走到廣場的另一處也有小驚喜

簡單的擺設就有不同的感覺呈現~

 14.小角落.jpg  

這個小屋沒人居住不過隨著為人開放著~

 15.五穀粥.jpg  

走回屋內享受早餐了熱熱的五穀粥微微甜暖暖胃~

 

16.早餐.jpg  

現做的三明治娃兒的是果醬及巧克力口味加香蕉也是頗營養的~

18.熱奶茶.jpg   

熱奶茶也是微微甜還挺順口的~

19.水果及飲品.jpg   

水果和現磨的穀類煮成的飲品也挺好喝的

雖然簡簡單單但也營養滿分了~

 20.小松鼠.jpg  

吃完早餐後再散步一下四處逛逛拍拍

放在二樓轉角的小松鼠也挺討喜的~

 21.自拍一下.jpg  

沒人幫我拍用數秒的隨擺一拍~

 

22.營造興趣.jpg  

民宿的一隅雖然都佈置的頗有特色

不過可能沒有每天清潔灰塵和蜘蛛還是有的~

 23.小矮人.jpg  

七個小矮人少了一隻不知跑哪去玩了找了小精靈充當

而格子裡頭的小矮人姐姐也忙碌也許失蹤的那隻

就是姐姐的分身忙碌去了~

24.房外.jpg   

屋外陽台的一景日出還有雲層在

在陽台吹吹風是件舒服的事~

 25.拍拍.jpg  

用手機在陽台外拍拍若這陽台再大一點我想會更好一些~

 26.生活藝術.jpg  

不用的酒瓶加以利用就是生活的藝術學~

 27.可愛一隅.jpg  

樓梯每幾個台階就有驚喜好像拆禮物般的喜悅~

 28.童趣.jpg  

我想布拉諾城堡主要的建築還是以親子為主軸

因為這提供不少孩子玩耍的工具只是在沙堆要玩車可能有點難度

小人兒有點失落感~

29.回家囉.jpg   

收拾好行李快到回家的時候了

叫娃兒給我拍一張她給了我這表情~

 30.心中的城堡.jpg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城堡這城堡裡堆積著夢想和愛

地中海型的設計一向是我所喜愛的

若有一天我希望也有能力用愛建築我心中的城堡~

31.小櫥窗.jpg   

回頭張望我最愛的一隅充滿溫馨的小櫥窗~

 32.搞笑.jpg  

娃兒搞笑的一面我家娃兒拍照總有屬於她自己的POSE~

 33.早安.jpg  

三天二夜的花東行漸漸要劃上美好句點

再見了布拉諾城堡~

 

 

布拉諾城堡民宿位於~台東縣台東市青海路二段111

電話:089-516-838

布拉諾城堡網頁~http://www.burano.idv.tw/





  •   Cindy_yen 於 2015-01-21 17:00 1F
  • 不錯ㄉ民宿~
    好棒ㄉ假期!
    哈!小娃兒皺紋好可愛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