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水。月津港燈會

2015030613:53

01.燈籠高高掛.jpg  

燈籠高高掛,色彩繽紛點亮整街上~

逛橋南老街,品嚐小吃人潮滿湧現~

鹽水月津港,燈會主題走向現浪漫~

02.橋南老街.jpg   

在多年前,賞荷也曾逛過橋南老街,對此留下深刻的印象,

尤其是八角樓,事隔多年再重遊,相較之下,我還是喜歡白天人潮少的愜意~

 

03.滿湖中.jpg  

微風輕輕送,港邊的燈飾隨風搖曳,親眼目睹是迷人的夜景,

可惜小傻帶不出那味道~

 04.閃亮亮.jpg  

熱血的冒險家,剛從雲林回來休息一會,就要帶我們去月津港賞花燈,

雖然在佛光山看的已是滿足,不過有熱血的行動,我們母女配合歡樂也挺好的,

順道也約了大姑一家人一起前往,快樂更加倍~

 05.三羊開泰.jpg  

雖不知這作品是什麼,但感覺是三隻羊咩咩,我就命它為三羊開泰好了~

 

06.月娘之手.jpg   

月娘之手,輕輕柔柔在水面之中,

像似在轉動那輪光亮,亦像在承接幸福降落~

 07.轉動.jpg  

換個角度,月娘轉運光亮之輪,有沒有明顯一些呢~

 08.虹橋.jpg  

浪漫的虹橋,加了層紗,七彩呈垷,

加上水中倒影,剎是浪漫和美麗~

 09.水中女孩.jpg  

這作品我沒有記到名稱,就命它為水中的女孩好了,

女孩向外頭眺望,似在等待,等待春天的到來~

 10.夜落羽松.jpg  

夜的落羽松,美麗的光彩也不輸給水中的花燈~

 

11.水中蛙.jpg  

守護在港中的蛙兒,看似愜意,走到累了,

還真想和牠一起在這靜靜看風景~

 12.柳葉伴女孩.jpg  

柳樹伴女孩,倆倆相映便不再孤單~

 13.漂浮的彩虹.jpg  

飄流的彩虹,浪漫的隨風舞動~

 14.宇宙三小兔.jpg  

宇宙三小兔,離我好遙遠丫,我的小傻盡力了~

 15.光之網.jpg  

光之網我拍起來都像殘破的蜘蛛網了,殘念~

 

16.遠觀.jpg  

遠觀月娘,又是不同的感覺~

 17.連假走逛.jpg  

我的小傻夜間拍人雖然是黑嘛嘛,但也留下到此一遊的美好回憶~

 18.文成戲院.jpg  

在月津港遊完一圈後,在永成戲院走逛,人潮依舊多,

但這裡我喜歡,希望還有機會白天再來一回~

 19.大姑兒女.jpg  

大姑家的一雙兒女,從小看到大,怎麼一下子都長的比我高了,真的歲月不饒人丫~

 20.開麥啦.jpg  

準備好了嗎?熊熊準備開麥啦了喔~

 

21.大小寶貝.jpg  

我的最愛大小寶貝,希望您們的臉上永展笑顏~

 22.日本風.jpg  

很日本風的一處,看到不少人在這穿和服留影,對了,

永成戲院好像還有租和服拍照的服務,

喜歡留下珍貴回憶的人,不妨可以一試~

 23.緣椪餅.jpg  

逛完一圈,看到熟悉的椪餅,記得之前有吃過一次,淡淡的黑糖香,

是老一輩的月裡餅,加點麻油及一顆蛋,就成了另種味道呈現,

買了幾個解解嘴饞,回家囉~

 24.小小農夫.jpg  

又到玉荷苞花盛開的季節,這陣子的爸媽就會利用空檔,

摘花和下肥,而小小農夫也沒閒著,努力的幫倒忙~

 25.丸龜製麵.jpg   

小小農夫完成任務,冒險家帶我們去飽餐一頓去,

來了多回都吃不到的丸龜製麵,這次總算吃到了~

 26.烏龍麵.jpg   

Q現做的烏龍麵,加上純粹的高湯,成就一碗烏龍湯麵,看似平凡,卻美味的很~

  27.炸蔬菜.jpg  

炸蔬菜,利用紅蘿蔔,馬鈴薯,蔥和地瓜結合而成,沾著日式沾醬,令人意猶未盡~

  28.炸物.jpg  

日式炸物,可樂餅是添加了咖哩,口味濃郁好吃,

炸馬鈴薯我個人愛炸地瓜多一點,還有炸竹輪,口感還算可以~

29.花時鐘.jpg   

吃飽走出戶外蹓一下,看到大型花鐘,應該不難猜到我們在哪兒~

 30.遇見孔子.jpg  

而沒想到之前在佛陀紀念館展出的孔子,在新光三越左營店也能看到,

娃兒還驚喜的對孔子說,您怎麼在這裡丫,哈~

 31.玩遊樂.jpg  

到娃兒最後的一層樓,在鋼琴上跑跑,看看玩具,滿足就好~

 32.我的寶貝.jpg  

我的娃兒,隨著年紀的增長,真的愈來愈好帶出門~

 33.戰利品.jpg  

娃兒今天的戰利品,CROCS米奇鞋,二年前也買過一雙KITTY的給娃兒穿,

雖然仍是好穿,但鞋底都磨平了有點滑,剛好有第二雙六折的活動,

我和娃兒又各添一雙鞋,謝謝冒險家了~

 34.彈鋼琴.jpg  

在彩色大鋼琴的相伴下,娃兒顯得更迷你,假裝氣質中~

 35.吃麵條.jpg  

好喜歡看娃兒吃東西的表情,覺得每每送到她嘴裡的食物,

就是份外的美味,雖然很愛吃,但都不知長到哪去,在身高還是停滯許久,

但我想平安健康長大就好,簡單的生活,快樂的記錄~

 

延伸閱讀~古色古香鹽水老街